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林业茶业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4月6日下午,市林业茶业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测试。

       此次知识测试内容全面、重点突出,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采取闭卷笔试答题的方式进行,题型包括填空、单选题、多选题等。测试过程中,全体干部职工集中精力、认真答题,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纪律作风和精神面貌。

       通过测试,有效检验了林茶机关干部职工前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进一步强化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思、以考促用”的目的。

       下一步,市林业茶业局将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载体,常态化检验学习成果,全面提升干部职工的政治素养、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林茶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