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信阳市林业和茶产业局 召开“开局即冲刺 奋力拼经济”工作会议

1月29日会议.jpg

       1月29日,市林茶局局长吴国庆主持召开信阳市林业和茶产业局“开局即冲刺 奋力拼经济”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和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吴国庆指出,过去的一年,林茶局超额完成了年初定下的目标,全市林业工作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2023年,全局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开局即冲刺 奋力拼经济”党政联席会议的安排部署,紧紧围绕“1335”工作布局,锚定打造高效生态经济示范区这一目标,立足生态资源优势区、生物多样性富集区、生态特色产业集聚区这三大定位,重点实施好科学绿化、林业资源保护与利用、产业振兴、改革创新、重点区域水土保持与生态修复等五大工程。

       吴国庆强调,新一年的工作任务已经摆在我们面前。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将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快速推进国土绿化、鄂豫大别山区水土保持和生态修复项目建设以及重点项目申报几项重点工作。健立健全清单管理、分工负责、协调配合、调查研究、重点督查、问题整改六项工作机制,提高工作效能和执行力。推动全局上下快起来、干起来、比起来,确保实现“开门红、全年红”,为加快老区振兴、加速绿色崛起、奋力谱写“美好生活看信阳”绚丽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