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老城街道办事处东方红社区向市林茶局赠送锦旗

锦旗.jpg

        1月18日上午,浉河区老城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委员、副主任车飞、东方红社区书记王林燕一行三人,向市林茶局赠送“支部联支部 同心促发展”锦旗,感谢市林茶局党员干部在“支部联支部”活动中对东方红社区的支持和帮助。

        市林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勋家与老城街道办事处、东方红社区负责同志进行了亲切座谈,双方回顾总结了2022年“支部联支部”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认真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陈勋家指出下一步市林茶局要继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东方红社区资源共享、互相促进、共同提高,把群众性活动办得更加出彩,联建工作更有特色亮点,民生实事办得更扎实,切实提升社区群众幸福感。

       自“支部联支部”活动开展以来,市林茶局认真贯彻落实市直工委的工作部署,常态化组织市直林茶系统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参与文明创建、疫情防控、基层党建提质、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中,先后开展各类主题活动30余次,参与应急演练活动9次,组织150余人次志愿者配合社区完成6万余人次核酸采集,累计投入帮扶资金10万余元。与联建的东方红社区深度互联互补互助,扎实推动联建工作不断走深走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