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信阳市林茶局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在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市委“关爱你我他(她) 温暖千万家”行动,让老党员、老干部深切感受到市林茶局党组的关怀和温暖。1月17日,信阳市林茶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国庆带领班子成员分9个慰问组,对局27名退休老干部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处,吴国庆同志与班子成员同老党员、老干部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做好疫情防护,好好保重身体,随后为他们讲述市林茶局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变化,感谢他们为信阳林业发展建设所做的贡献,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老干部们衷心感谢局领导慰问与关爱,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全市林业发展,积极为全市林业生态建设建言献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