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林茶局联合东方红社区举办2023年“开启新时代 迈向新征程”春节联欢会

联欢.jpg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安康、昂扬向上的节日氛围。1月13日下午,市林茶局联合东方红社区举办2023年支部联支部“开启新时代  迈向新征程”春节联欢会。市林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勋家,老城办事处党工委委员、副主任车飞同广大干群欢聚一堂,观看了演出。

       联欢会在舞蹈《吉祥藏历年》中拉开序幕,女声独唱《一路有你》唱出市林茶局通过支部联支部活动结对东方红社区,一路互帮互助、有商有量,从陌生变为相亲相爱一家人的一幕幕感人瞬间。红歌联唱《共筑中国梦》、朗诵《新年钟声》、二胡齐奏《田园春色》、拉丁舞表演、女生独唱《我在春天等你》《萌娃畅说信阳八大景》等节目的轮番登场,抒发了对大美浉河的热爱之情,对春天的美好期盼,展现了广大干群在美好信阳建设历程中自强不息、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现场欢声笑语、掌声不断,处处洋溢着迎新春的喜庆氛围。最后,演出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丰富多彩的社区春节联欢会活动,拉近了干群间的距离,展现出社区居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幸福美满的生活状态,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新春氛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