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林茶局开展“关爱你我他(她)· 温暖千万家”爱心助农行动

助农.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爱你我他(她)· 温暖千万家”行动部署,解决我市部分菜农受疫情影响蔬菜滞销难题。12月28日,市林茶局联合浉河区老城街道办事处东方红社区到平桥区胡店乡开展“关爱你我他(她)· 温暖千万家”爱心助农活动。

      了解到受疫情影响部分菜农为地里滞销的蔬菜发愁后,市林茶局立即行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联系菜农,采取“以购代销、消费助农”的方式,在全系统内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爱心助农行动,组织志愿者前往胡店乡蔬菜基地。在蔬菜大棚里,市林茶局和东方红社区的志愿者们冒着严寒,挽起袖子拿上工具,齐心协力帮助菜农拔萝卜、打包分装、搬运,并将爱心蔬菜送到单位困难职工和社区困难群众手中,以实际行动传递冬日的爱心与温暖,助力解决菜农的滞销难题。

       本次爱心助农行动,市林茶局累计购买滞销萝卜14000余斤,黄心菜7000余斤,切实帮助菜农减轻滞销压力,降低疫情风险。下一步,市林茶局将持续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紧紧围绕群众所想、职工所盼、企业所难,用心用情开展关爱服务行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实效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