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新县林业和茶产业局主动上门服务 解决企业难题

       自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以来,新县林茶局以作风建设为抓手,由“被动解决”转变为“主动靠前”,全心全意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近日,新县林茶局主动联系香山湖管理区到新县大别山露营公园,解决企业项目建设使用林地手续办理等问题,并召开了座谈会。县领导李良斌出席会议。新县林茶局、香山湖管理区、新县大别山露营公园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同志对项目建设使用林地进行了现场查验,并向企业负责人介绍征占用林地相关政策和手续办理流程。

      会上,新县林茶局介绍了项目建设占用林地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给出合理化的整改建议。与会同志进行了充分讨论,一致认为,事理越辩越明,思路越理越清。新县大别山露营公园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上门服务,让我明白了政策,清楚了办事程序,有种醍醐灌顶的感觉。

      县领导李良斌肯定了新县林茶局的这种做法,很接地气,效果很好,积极破解了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难题。同时强调,要按照《新县大别山露营公园项目建设推进会会议纪要》抓落实,多方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新县大别山露营公园的项目建设,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