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林茶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11月21日下午,市林茶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第一党支部全体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这次组织生活会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弘扬红旗渠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主要有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二是组织党员观看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三是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主题开展讨论发言,把红旗渠精神转化为林业工作者艰苦奋斗、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的精神动力源泉。

       会上,林茶局局长吴国庆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做了内涵深刻的发言:学习要深入进去,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安阳讲话精神和红旗渠精神内涵;要在我市林业工作实践中去领会红旗渠精神,在红旗渠精神指引下研究推进林业工作;要发扬红旗渠精神,积极主动做好各业务口新年度工作谋划,谋好篇、开好局;要让年轻干部在不同的岗位历练,积极帮助其解决现实困难,创造“想干、愿干、实干,积极争创先进”的好环境。

       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深刻领悟了红旗渠精神内涵,增强了立足林业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精气神,为今后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了源动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