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信阳山茶油”区域公用品牌商标LOGO的公告

       为加快推进“信阳山茶油”区域公用品牌建设工作,树立“信阳山茶油”良好形象,提升“信阳山茶油”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信阳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信阳山茶油”区域公用品牌商标LOGO。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

    “信阳山茶油”区域公用品牌商标LOGO

二、设计要求

       1、区域公用品牌商标LOGO须符合《商标法》等法律法规要求。设计版面不得出现作者姓名或任何有关作者身份的图标等。

       2、LOGO须突出信阳地域特色,突出“信阳山茶油”绿色生态环境、产品特点。LOGO设计要造型美观、简洁大方、色彩和谐。整体造型应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和辨识度,易于识别和记忆,适合在多媒体上使用,制作方便。

       3、品牌商标LOGO图案需提交彩色平面设计稿的电子文档(JPG文件格式),作品清晰度不小于300dpi(像素/英寸),以及矢量原始设计图文件。设计稿应附有对图形标识和创意构思的阐述文字说明,包括设计的图样、技术文字说明和设计图样的理念说明。

三、版权说明

      1、方案一经采用,征集方支付设计者报酬人民币10000元(壹万元)整。LOGO的所有权、修改权和使用权均归征集方所有,设计者不得再在其他地方使用。

      2、作品确保原创。作品需保证完整性且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完全原创,无剽窃行为,无在先使用行为,可供征集方注册使用。所有应征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一经发现将取消其资格,所有因此而引发的法律责任由应征者承担。

四、征集办法

  1、征集时间:2022年11月18日---12月8日。

       2、评选办法:由信阳市林业和茶产业局邀请有关专家及业内人士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评选结果将在信阳市林业和茶产业局官网公布。

五、投稿须知

       1、投稿方式。在截稿日前,将应征作品及《报名表》、身份证复印件、资质证明文件等扫描件打包压缩后发送至电子邮箱(xyslcjycb@163.com,压缩包命名格式:“信阳山茶油”LOGO +作品名称+作者真实姓名+联系方式)。

联系人:喻飞  联系电话:17739786620

  2、关于稿件。所投稿件无论采用与否,概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递交作品即视为同意本公告条款。

       3、最终解释权。未尽事宜,由征集方另行发布补充规则,并拥有最终解释权。凡投稿者,即视为已认真阅读并认同上述规则。

附件:“信阳山茶油”区域公用品牌商标LOGO征集报名表

 

       

        附件:“信阳山茶油”区域公用品牌商标LOGO征集报名表.docx



2022年11月18日


Top